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两高校上演招生视频秀

2013-07-03 06: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大方言荟萃

  河大24个院系各展风采

  女神照?汉子图?你们都弱爆了,来看看河南两高校上演的视频秀。郑大招生视频各地方言荟萃,河大24个院系各展风采。

  郑大

  方言说郑大,乡音来招生

  昨日上午,微博上一条关于“方言说郑大”的视频火速蹿红。视频中,郑州大学10名来自各地的学生,用乡音招生。

  “自称吃货的你们,赶紧痛快麻溜地给我报郑大。”东北学姐夏天琪霸气地说,“信学姐,有锅巴肉吃!”

  “俄是陕西的,郑大特别大,特别美。”这陕西方言也有啊!

  郑州大学招生办主任刘建华说,各省学生用方言招生,更加亲切,考生在心理上更容易接受。

  河大

  24个招生视频,用青春致青春

  河南大学校友昨日也来拉票。河南大学招生季推出“致新生”视频,24个本科院系拍了24个视频,每个视频3分钟。

  “新传院的美女、土建院的帅哥,艺术学院的时尚范儿、历史文化学院的古典派,应有尽有。”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在用青春致青春。(河南商报记者 郭清媛)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