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红帽哥”臭水沟里救出85岁老太

2013-07-03 06:53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陈涛 实习生 李文学 马贤仙) 6月30日下午,一名八旬老太不慎落入商丘一臭水沟。一名戴着红帽子的男子路过时,不脱衣跳入臭水沟中救出了老人。有些商丘市民拍了“红帽哥”的照片传到网上,商丘全城开始搜索“红帽哥”。经过两天的寻找,7月2日,东方今报记者终于找到了“红帽哥”——37岁的乔乃昶。

  【事件】

  “红帽哥”勇跳臭水沟救人后离开

  6月30日下午,商丘市团结路万堤沟桥北侧,一位老太太不慎落水。危在旦夕之际,一位骑着自行车、戴着小红帽的男子恰好路过此处。车子一扔,不脱衣就跳入了臭水沟中,并和岸边的群众手拉手配合一起救出了老人。

  “红帽哥”上岸后,浑身衣服湿透,身上满是又臭又脏的淤泥。这时候,好多人已经赶到现场围观。大家让他留下电话,“红帽哥”就是不说。

  老太太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浑身衣服湿透,手肘上有些擦伤。热心市民又帮她买了创可贴。几名市民又自告奋勇,把老太太送回了家中。“红帽哥”见老人没事,坚持不留姓名,就离开了现场。

  “咋说都不留电话,推着车子就走了。”商丘市民王富宣回忆说,幸亏他拍了几张照片传到了网上,商丘全城开始搜索“红帽哥”。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