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凯迪拉克停错位置被物业狂贴7张不干胶

2013-07-13 07:54 来源:郑州晚报

  停错位置,爱车被物业狂贴7张不干胶

  停错位置,爱车被物业狂贴7张不干胶

  一个月前,成都街头一辆停在路边的车被贴17张黑猫警长不干胶,这对违法停车是一个提醒,但提醒方式的雷人程度也引来众多网友议论。

  现在,郑州市有了物业版的“黑猫警长”事件,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因占用21世纪小区业主私家车位,被物业人员在挡风玻璃上贴了7张不干胶。

  A

  凯迪拉克挡风玻璃被贴7张不干胶

  11日晚7时许,到国基路21世纪小区拜访朋友的黄先生,下楼坐进自己的凯迪拉克轿车,却发现前挡风玻璃模糊一片。

  他绕到车前,发现前挡风玻璃上胡乱贴着7张巴掌大小的不干胶提醒,提醒上头是“新世纪物业”,内容是“维护秩序,人人有责,规范停车,从我做起”等语,并附有湖左岸管理处售卖车库的和电话。他试图抠掉这些不干胶,却十分困难。

  黄先生判断是自己占用了业主的私人停车位。“停车占到别人车位是我不对,但在车窗贴不干胶也不对。”黄先生说。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