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三环保通路坑坑洼洼 公交组织员工上路补坑

2013-07-13 08:05 来源:郑州晚报

  南三环保通路坑坑洼洼

  南三环保通路坑坑洼洼

  坐个公交车,天天都颠簸得难受,乘坐215路的市民向郑州晚报诉苦,215路的公交车司机也诉苦,路不好走,车都坑坏了。南三环保通路上的多处路段坑坑洼洼,给行人和过往车辆带来不便,这路,啥时能变好呢?

  公交:215路车天天被坑得到处是伤

  车长不能开得稳一些吗?一提乘客的要求,215路所在的公交三公司也有话说。

  “路上都是大坑小坑,坑得公交车都是伤。” 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南三环从京广路到新郑路这一段保通路的路况非常差,全是大坑小坑。

  郑州公交总公司一修公司经理魏金营介绍,受路况影响,目前该公司修理的车辆大幅增加,特别是215路最明显,由于路上大坑多,公交车的底盘和刹车、减震气囊、发动机等都要经常维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维修量增加了50%以上,并举例说,以前一个离合器能用一年的话,现在只能用上半年。

  现象:大坑小坑路上全是石子儿

  南三环上的保通路到底情况怎么样?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也进行了实地探访。

  从长江路驶入南三环,刚开始路况还不错,从连云路开始,南三环里面到处都是石子儿,部分路段还存有积水。在南三环京广路路段路面破损更为严重,大坑小坑布满了路面,附近的居民介绍,特别是下雨过后,这段路更难走,积水特别多,路面向下塌陷得更厉害。

  从京广路一直向东行驶到新郑路段,整个路段都是坑洼不平的状况。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