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渑池某歌厅发生群殴致1死多伤

2013-07-25 06:3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孟亮 见习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段华锋 曹睿哲)23日凌晨,渑池某歌厅发生30余人斗殴事件,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7月23日下午,渑池县公安局经过14小时的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彭某投案自首。

  7月22日晚,男青年范某、上官某某、刘某、赵某酒后前往渑池县城会盟路某大型歌厅唱歌,23日凌晨结账时,范某与歌厅服务生发生纠纷,被服务生殴打。范某心生怨恨,随即电话通知其朋友邵某等人前来“帮忙”,在厮打过程中,邵某被歌厅负责人彭某持刀捅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彭某逃离了现场。

  案发后14小时,犯罪嫌疑人彭某迫于各方面压力,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渑池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审讯,彭某对持刀故意伤害邵某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