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本科二批投档115787份

2013-07-28 07: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经过模拟投档,7月27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平行志愿投档后,共投档115787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投档34314份,理科投档81473份。

  据介绍,参加本批次录取的532所普通本科院校共计划招生117202人,比2012年招生计划增加4676人。本科二批的招生计划和院校数量是本科录取批次中最多的一批。

  统计显示,部分省外院校由于招生数量有限,今年生源火爆,投档最低分高出一本。文科院校中,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投档最低分524分、山东财经大学523分、大连外国语大学521分等。理科院校中,上海海关学院、河北医科大学投档最低分均为522分。

  从投档情况看,文科473个招生单位,计划招生33698人(不含定向、预科)。平行志愿人数不足计划数的院校77个,缺额人数1011人,其中8所院校没有报考生源。理科525个招生单位,计划招生81325人(不含定向、预科),平行志愿人数不足计划数的学校109个,缺额人数3494人,其中19所院校没有报考生源。

  从学校看,文理科都有1/5左右的学校平行志愿生源不足,比去年明显降低(去年都在1/4左右);从缺额计划看,文理科缺额比例均低于去年。(记者陈小平 实习生赵胜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