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环内84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交通设施已完善

2013-08-29 07: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9月1日学生们就要开学了,为了孩子上学安全,郑州交警部门对市内84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交通设施进行完善。如果您发现还有哪些学校周边交通设施不完善的,快快和交警联系吧!

  昨天上午,在郑州市七十八中门前,学校门口刚画好的斑马线非常显眼,旁边还加装了一块崭新的写有“前方学校”的提示牌。一名学校老师说,看到这些完善的交通标志,对学生们上下学安全更加放心了。

  截至昨日,交警八大队已在四环内84所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施划交通标线共计1160.6平方米,安装“前方学校,减速慢行”组合标志145套,安装人行横道指示标志46套。

  下一步,交警支队将继续排查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的安全隐患,如您发现学校周边交通设施需完善,或有其他意见和建议,请致电交警支队66515555或68953636,交警支队将尽快派人查看并组织完善,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记者 高鸿鹏 )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