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河南签约29个项目

2013-09-11 1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9月11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2013年9月2日至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今年,我省组成了由副省长李亚带队的政府代表团、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勇带队的经贸代表团共400余人参会参展,签约内联项目29个,总投资282.17亿人民币,比上届增长133.7%;达成进出口成交283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10.4%,取得了丰硕成果。

  省商务厅高度重视亚欧博览会参会参展工作,共组织机械设备、电子电器、运输车辆、能源照明及环保、建材五金、农业食品等共29家企业参展,争取标准展位40个、省情展位100平方米,展示了我省建设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试验区的宏伟蓝图和初步成果,宣传了河南发展成就、丰富资源和良好形象,参展企业结识了一批国内外经销代理商,为开拓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市场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将切实做好客商联络和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工作,巩固扩大会议成果,继续深化区域经贸合作。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