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环保厅到开封督导减排项目

2013-09-11 17:01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朱奕名)河南省环保厅督导组对我省减排项目未开工或进展缓慢的地市进行督导,昨天在开封市发现当地存在减排工程进展缓慢,个别企业工期瞒报等情况。

  今年初,省政府与开封市签订的《“十二五”减排目标书》中,要求 开封市2013年完成重点减排项目14个,而截止到8月底,仅有2个建成。   

  记者随环保厅督导组来到中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记者看到发电公司所负责的脱硝项目连地基建设还没有完成。 施工方称“这个地面基础已经浇了,就这一个月之内就全部完工了。这个预计就可以完成了。”

  没有准确的工期,施工方对何时完工给不出答案。记者从施工计划安排表上看到,目前的施工进度已与原计划相差3个月之多。

  环保厅工作人员说:“8.20号钢结构安装,你现在就没按计划走,脱硝这一块9.1号烟道就开始安装,60个工作日,你这个进度比计划慢得多啊。”

  施工方说:“要是我们打下去遇到点地质情况。”

  在走访的过程中,中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的相关领导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省环保厅日前公布全省减排项目的完成情况,除开封市外,安阳、许昌、新乡等地也存在项目进展缓慢的问题。对此,省环保厅宣教中心焦万益副主任表示:“那到后头都该一票否决啦,一票否决都涉及到区域限批问题了,为什么没完成等到找原因的时候,都涉及到责任追究了。”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