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19日开赛 将舞动中秋

2013-09-18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9月18日上午9:00,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金水区委和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美丽郑州·炫舞世界”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赛定于9月19日—21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名选手炫舞竞技。

  此次大赛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筹备,是国内唯一一个由中舞协牵头主办,覆盖少儿及成人的专业性街舞赛事,比赛人次达3000人次。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和金水区委、区政府已同中国舞蹈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街舞大赛已正式落户郑州。

  大赛邀请了美国、俄罗斯、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地的国际街舞大师执裁,并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专家团坐镇,选手来自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乃至美、俄、德、加、日、韩、中国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大赛的提档升级对培育本土文化品牌,提升郑州市、金水区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19日-20日为预赛,决赛在21日举行。河南省体育馆内场设有一个舞台,外场设3个舞台,所有门票以公益方式赠送,预计现场观众、电视观众、网友将突破百万人次,届时将吸引几万名中外游客来郑观光。

  此外,“金水区文化大使聘请活动”也将借助此次大赛如期进行。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