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大赛决出11个金奖 21日城市精英邀请赛展开争夺

2013-09-21 08:26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昨日,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嘻哈舞(Hiphop)、技巧舞(Breaking)、机械舞(Popping)、锁舞(Locking)等四个舞种、11个组别的11个金奖、11个银奖、20个铜奖各有归属。

  经过前一天的海选之后,顺利晋级的选手昨天转战省体育馆内场。绚丽的舞台灯光配上激情的音乐,再加上高水平的参赛选手,使得昨天的比赛更具视觉冲击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是孩子们的齐舞斗炫,还是成年选手1对1、5对5的PK对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活力十足、激情四射、各展“绝技”(如图)……看台上观众掌声雷动,一幕幕炫舞激情把省体育馆变成了汹涌澎湃的街舞海洋。

  今天,本次街舞大赛将展开收官大战。北京、广州以及东道主郑州等6座城市派出的街舞顶尖高手,将在城市精英邀请赛的对决中一较高下。谁将成为精英中的精英?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本次大赛的大腕裁判SUGA POP、PUZZLES、J-BLACK等也将登台亮相,为收官之战倾情献艺。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表演嘉宾MR WIGGLES将一展身手,相信这位美国当红歌星珍妮·杰克逊、麦当娜、亚瑟小子的舞蹈老师,定会给绿城市民奉献上一道精美的视觉盛宴。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