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河南全省普遍降温 郑州最高温度19℃

2013-09-24 06:3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4日河南全省普遍降温 郑州最高温度19℃

24日河南全省普遍降温 郑州最高温度19℃

  昨天下午5点多,郑州的天变得昏暗并刮起大风,真是要降温的节奏啊

昨天下午5点多,郑州的天变得昏暗并刮起大风,真是要降温的节奏啊 (赵卓/摄)

  南有世上最凶猛的兔子——台风“天兔”肆虐,北有新一轮强冷空气来袭,我省好似一下走进了深秋。

  今天,郑州的温度将直降到20℃以下。降温了,出门请多加衣。

  9月22日19时40分,今年第19号热带风暴“天兔”在广东省汕尾市沿海登陆。据广东省气象台统计,“天兔”是近40年来登陆粤东最强的台风,也是今年登陆我国最强的台风。

  昨天上午,“天兔”在广东省肇庆市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并向西偏北方向移动。由于“天兔”强度明显减弱,中心附近风力很小,中央气象台于昨天上午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但其残余环流仍将给广东、广西、湖南、贵州等地造成强降雨。

  同时,这两天新一轮强冷空气也在新疆发起攻势,受其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出现大风、降温、降水天气,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北方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降到20℃左右。

  南有台风,北有冷空气,夹在中间的河南自然逃不掉。

  据省气象台消息,昨天起,我省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雨,东北风4级左右。

  全省温度也普遍下降,西部、北部最高温度为17℃~19℃,东南部为21℃~23℃,其他地区为19℃~22℃。

  今天夜里,东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记者 杨晓楠)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