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2号线施工 动物园门前人行天桥25日开始拆除

2013-09-26 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地铁2号线施工 动物园门前人行天桥25日开始拆除 制图 扈森

  郑州地铁2号线施工 动物园门前人行天桥25日开始拆除 制图 扈森

  预计封路时间为9月28日22时至9月29日6时

  记者昨日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地铁2号线农业路站施工需要,将对花园路动物园门前人行天桥实施整体移除。施工期间,需对花园路(农业路—农科路)封闭,预计封路时间为9月28日22时至9月29日6时。人行天桥主体的拆除在8个小时内完成。道路封路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出入。

  昨天晚上,人行天桥开始预拆除,拆除天桥护栏、玻璃及装饰板等材料时,对路面交通基本没有影响。主桥的拆除吊装安排在夜间人员车辆较少的时间段,在9月28日晚进行,预计封路时间为9月28日22时至9月29日6时。为保证施工期间,花园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能畅通,轨道交通公司特制订动物园西门人行天桥拆除保通方案。

  根据方案,花园路与农业路口将花园路向北车辆断行,向北车辆经由农业路向经三路或文化路绕行;花园路农科路口将花园路往南车辆断行,向南车辆经由农科路向经三路或文化路绕行;在农科院门口位置将路面中央隔离护栏拆除一个口,车辆从此向南疏散;天桥北面路西白银时代广场出口人员、车辆向北疏散;天桥北面路东河南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出口人员、车辆向北疏散。

  (记者 刘江浩)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