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部新区定名为“郑上新区”

2013-11-01 06:4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刘长征)记者昨天从郑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上获悉,郑州西部新区已暂定名为“郑上新区”,相关规划正在编制。

  在今年郑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人大代表许培荣提出加快郑州西区建设的建议。昨天,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郑州市政府对该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该报告,郑州市已确定了“一主三区四组团”的郑州都市区空间布局。其中,“三区”是指:东部、西部、南部三个新区。西部新区则包括了上街组团、荥阳组团和宜居健康城组团。

  目前,郑州市将规划建设过程中的西部新区名称暂定为“郑上新区”,并成立了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编制完成了《郑上新区新“三化”协调发展空间布局规划(初稿)》,正在从建设规模、功能定位、起步区选址等方面进行修改完善。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