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 站点装修进入尾声

2013-10-31 20:13: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距离郑州首条地铁开通的日子越来越近,目前郑州1号线路面站点的建设情况如何?10月31日下午,记者对地铁1号线多个路面站点进行实地考察。

  10月31日下午,在位于郑州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的蓝色围挡里,记者发现地面上已经支起了三角形的钢架。钢架的形状从侧面看是个三角形,天花板呈阶梯状。在路口东南角的围挡里,出入口的水泥围墙已经垒好;左右两侧的钢架已经架好,入口处最高呈阶梯状向下递减;出入口的楼梯已经建好,附近还堆放着不少银白色的钢架。

  目前,在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围挡内,原先占用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已经在进行路面硬化。人行道边缘地板砖已经铺装完毕。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金水东路农业南路交叉口的站点,路口的四个角落里都立有围挡,围挡内也竖起了出入口的钢架。在东南角的围挡内,出入口的水泥围墙已经建好,上面的钢架也已经安装到位。形状与其他站点的相同,侧面是三角形,天花板呈阶梯状。

  在这个路口的其他三个方向,都支起了同样结构的钢架,进度也都差不多。在路口西北角、东北角的围挡内,能看见出入口的楼梯、手动扶梯已经安装到位。

  沿着金水东路继续向东,博学路站、体育中心站的出入口也已经在建设中。博学路的一个出入口进展最快,整个出入口是透明的,呈三角形,由高到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