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大妈购物想少花钱 偷偷把超市物品装进袋子里

2013-12-10 06: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天,郑州有位大妈去超市购物时,悄悄把东西往自己的袋子里装,被人发现后却说“忘记付钱”。

  事发天明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内,长兴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这位50多岁的大妈说,自己只是“忘记付钱”。

  旁边的超市防损部工作人员反驳称,看到她往自己带的红袋子里装东西,而她当时明明推着手推车。

  超市工作人员说,这位大妈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推着车去结账,还特地整理了一下袋子,并用一块布盖在上面。结账时,又用身体挡住袋子,只付了车里两小袋面粉的钱。

  随后,这位大妈被工作人员拦下。经过查看监控录像,她不再坚持“忘记付钱”,承认是“有意拿的”。

  她说,只带了100多块钱,但想买更多的东西,所以就拿了5包百合干、1包枸杞、1袋莲子等东西。

  经超市核算,她“拿”走的东西价值212元。当天,长兴路派出所决定对其处以拘留两天的处罚。

  看到好多人围观,大妈把头压得很低很低。出门时,还抬起胳膊遮住脸。(记者 胡巨阳)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