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连撞两车 出租女乘客未系安全带撞碎挡风玻璃

2013-12-20 06:39 来源:郑州晚报

    奥迪A6撞了面包车,又撞出租车

    奥迪A6撞了面包车,又撞出租车

  昨日中午,黄河路姚寨路口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事故发生后,一辆出租车副驾驶席上的女乘客头部撞碎了前挡玻璃,场面触目惊心。

  “唉……不系安全带真危险!”这句感慨,是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张刚赶到现场后从围观人群中听到的第一句话。

  三车相撞

  出租车乘客头部撞碎前挡玻璃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奥迪A6在由西向东行驶至黄河路姚寨路口时,与一辆同方向的面包车相撞。然后,为了躲开面包车,该车主情急之下打了一下方向盘后,又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

  “其他人基本没事,出租车上的乘客头部受伤不轻。”回忆起刚赶到车祸现场时的情形,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张刚印象深刻,据他介绍,事故发生时,出租车副驾驶席一名女乘客的头部撞碎了前挡玻璃流血不止,“几名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对她头部进行了紧急包扎处理,然后她被急救车拉往医院”。

  上车第一件事儿,系上安全带

  处理事故过程中,张刚曾从多名目击者口中了解了详细情况。其中刚到现场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在他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唉……好几个人都说,这名受伤的乘客没有系安全带。”张刚提醒广大车主:“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上车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系上安全带。这一点,希望大家养成习惯。”

  目前,该事故已被移交事故中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常亮)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