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仨月查了517辆非法营运车

2013-12-27 06:57 来源:河南商报

客运新北站附近,一辆下线的出租车依然有计价器、空车灯、发票等

客运新北站附近,一辆下线的出租车依然有计价器、空车灯、发票等 邓万里/摄

  近一个季度,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执法队员共查处非法营运车517辆。发现“黑车”或者司机拒载、违章拉客的出租车,乘客可向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投诉,投诉电话:0371-67189900。

  26日,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郑州市区内一些机动车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处非法营运,影响了城市的文明形象,扰乱了客运市场的经营秩序,欺客、宰客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26日上午,在郑州新北站附近,一辆和出租车喷着相同颜色的豫A5NB06的营运车,被拦截下后,“出租”司机不但不出示任何证件,还不配合执法队员的检查。“车内装有计价器,车辆和正常出租车颜色相同,但一看车牌就知道是非法营运车辆。”陈姓执法队员说。

  目前,这辆非法营运车已被拖到停车场等待处理。(记者 郭富收)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