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精神展参观学习活动举行

2014-03-28 08: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3月27日,主题为“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做焦裕禄精神传承人”的“人民公仆、干部楷模——焦裕禄精神展”参观学习活动在郑州举行。省国有企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省委活动办联络三组、省委派往省管企业的6个督导组、省管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企业中层党员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展出焦裕禄事迹图书、报刊、纪念品、音像资料等30类2100余件,真实反映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来焦裕禄精神萌生、发展、发扬光大的历程,生动展示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

  省管企业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骨干力量,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省委活动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参观学习活动,将有效推动全省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准确把握”的要求,坚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以迅速掀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新热潮,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进行,省管企业其他管理人员和一线党员代表将陆续参观学习。(记者宋敏)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