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运输企业将被停业

2014-04-16 06:5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李杨) 昨天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约谈10家运营公司负责人,对10家公司所属车辆2013年在全国造成一次死亡5人以上事故进行通报。省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大对道路违法黑心企业的整治力度,对于涉事企业,要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华志坚表示,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将加大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对发生重大及以上或6个月内发生两起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道路运输企业,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停业整顿后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准予恢复运营,但客运企业3年内不得新增客运班线,旅游企业3年内不得新增旅游车辆;停业整顿后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取消相应许可或吊销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责令其办理变更、注销登记,直至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