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欧洲华人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法国举行

2012-03-24 09: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2日体育专电 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吴官雄22日在巴黎宣布,第二届欧洲华人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今年6月上旬在巴黎法国国家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欧洲华人高尔夫球运动的一次盛会,也是欧洲华人提升生活质量,融入当地社会的一次检阅。

  吴官雄在为此次公开赛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次欧洲华人高尔夫球公开赛将由法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届时将有超过100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不仅来自欧洲国家,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的选手也将参赛。

  吴官雄说,生活在欧洲的200多万华侨华人,近年来开始展现主人翁姿态,与当地人一起学习,生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包括高尔夫球运动,不仅达到健身交友的效果,也提升了华人本身的素质。

  吴官雄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公开赛以球交友,团结华人,创造和谐融入的国际交流环境,促进中法、中欧和欧洲各国的体育、商务和文化交流。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