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欲换球衣颜色转运 桔色或取代蓝色成主色

2012-06-04 10:19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夏洛特当地媒体《先驱在线》报道,夏洛特山猫有意更改球衣颜色,现在山猫球衣颜色以蓝色和银灰色为主,山猫打算重新强调桔色。山猫近几个赛季运气不佳,改变球衣颜色的想法难免与迈克尔-乔丹求转运有关。

  夏洛特坐落在北卡罗来纳州,目前球衣以蓝色为主,与北卡大学球衣蓝色一样。具有母校情节的乔丹这次决定来试试换球衣颜色,根据山猫队发言人B.J.埃文斯说,“我们一直都在以不同方式开发出球衣颜色,现在(换颜色)正在进行当中。”

  山猫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2004年加入到东部联盟当中,在04年山猫刚进入联盟中球队球衣颜色主要以桔色为主,现在球衣颜色主要是深蓝色和灰色,自从08-09赛季之后桔色只占很小一部分。

  “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强调过桔色了。”埃文斯说,“有一段时间是以蓝色和银色为主色调。”

  乔丹2010年3月正式买入山猫成为球队老板后,球队运气实在不佳。比如最近发生的2012年选秀大会抽签,山猫拥有最高状元签概率(25%),却只得到榜眼。在连续几年的选秀中,山猫和乔丹眼光令人怀疑,连续的亏损,乔丹一度产生过出售球队的念头。

  乔丹成为山猫老板之后曾经考虑过更换球队名字,将山猫换成其他名字。如今在夏洛特球迷心中,他们更加怀念1988年-2002年在这里打球的那支“夏洛特黄蜂”队,作为最年轻的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如同乔丹这位年轻的NBA球队老板一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