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公开征集小牛新球衣设计 愿给获胜者赠送球票

2013-05-14 08:5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达拉斯小牛队的管理层早已把目光瞄准了新赛季,他们不仅从现在就需要开始为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以及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球队的老板马克-库班更是在网络上征集小牛队新球衣的设计样式。以下便是库班亲自在小牛队官方博客上撰写的新球衣设计的征集帖:

  如果我们有幸得到一个非常特别的原创设计,那么小牛队就将为2015-16赛季重新设计球衣。得到创意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当然是求助于大众。所以我们将集思广益,寻找小牛队新球衣的设计样式以及颜色。

  大家应该都知道NBA球衣的样子,同时也应该了解小牛队球衣的主要颜色。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忠于球队的LOGO以及和现有球衣色系接近的前提下,寻找到一些新的创意和想法。秀出你们的本事来吧!

  想知道该如何参与进来?你只要把你的想法、图片、视频或者照片等等直接贴在这篇博客(http://blogmaverick.com/2013/05/13/help-the-mavs-design-our-next-uniform/)下面就可以了。是的,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创意。史蒂夫-乔布斯曾说过:“一切都是混搭。”相对于科技,球衣可能更加适合这个观点。所以我们希望每一个创意都能够激发出更多的创意。

  那么谁将拥有你的设计呢?从你把创意贴在这个博客上开始,它就属于达拉斯小牛队。如果你对于这种做法感到很讨厌,那就不要上传;但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设计很可能被小牛队使用并从此成为值得你永远骄傲和炫耀的资本,那就上传吧!

  如果我们真的很喜欢你的设计以及你本人,那么我甚至会附送你一些小牛队的球票;如果我们最终没有用到你的设计,那么它也将永远被保存在这个网站上面;如果你的设计和别人的设计很接近,但最终我们出于某种原因选择了别人的而不是你的,请不要介意。

  如果我们最终没有选择任何一种设计,包括你的在内,那也只能这样。这就是大城市的生活方式,继续向前!

  这将是把你的标志性设计融入到达拉斯小牛以及整个NBA并以此获得炫耀资本的良机。

  请注意:截止日期将在5月份的最后一天。

  让我们一睹你的才华!

  (罗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