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球衣或增加赞助商广告 兴奋剂考虑血检

2013-02-07 09: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主场标靶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斯特恩首先提到了大家很关心的NBA海外季前赛问题,他说:“我正在计划下赛季的海外季前赛,会安排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这赛季在海外的比赛很成功,有很好的反响。”

  斯特恩随后被问到了有关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否会迁往西雅图,他说:“现在还不确定,现在我知道的情况是他们提交了申请,我们的委员会会仔细的考虑,然后做出决定。我知道的是,西雅图那里有个财团想要收购国王队,他们提交了申请,他们说会先把老的球馆翻新一下,同时会有一个新球馆在建。萨克拉门托的市长非常努力的想把国王留下来,他也找了一些财团,也说会建新的球馆。我们会仔细的看他们两方面的申请,慎重的做决定。”

  有记者随后问,会不会开放球衣给赞助商,斯特恩说:“可能会,但肯定不是明年也不是后年。我们很骄傲我们的球衣没有任何商标,但是我很理解你的问题,开放球衣给赞助商可以最大化我们的利益。我去年去英国参加季前赛的时候,也跟他们的英超联赛负责人有交谈,你们也知道,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他们的球衣上满满的都是赞助商的名字,有保险公司的,有银行的,他们很奇怪为什么我们NBA的球衣上什么都没有。我们会考虑。”

  另外斯特恩还提到了希望在明年加强兴奋剂的检测,希望加入血检程序。(搜狐体育 JJY 明尼苏达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