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马韩国梁鹤善夺金 俄罗斯阿贝尔亚辛摘银

2012-08-07 07:3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了体操项目第二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最后决出的男子跳马项目的冠军最终被韩国选手梁鹤善收入囊中,俄罗斯人阿贝尔亚辛获得银牌,乌克兰队的拉迪维托夫摘铜。

  跳马决赛压轴出场的东京世锦赛跳马冠军、韩国人梁鹤善在资格赛中以16.333分排名第二,尽管在完成难度7.4的第一跳动作时他在落地时连跨两步得到了16.466分,但是随后难度7.0的第二跳他表现稳定得到了16.600分,最终以16.533分获得了跳马项目的冠军。

  资格赛中以16.366分排名首位的俄罗斯选手阿贝尔亚辛两跳难度分别达到了7.0和7.2,结果他分别拿到了16.433分和16.366分,两跳平均分16.399分,最终斩获银牌。

  资格赛仅列第八的乌克兰选手拉迪维托夫两跳难度全部为7.0.最终他分别得到了16.400分和16.233分,平均分16.316分最后排名第三。

  (金鱼)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