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飞碟多向加拉兹尼摘金 意选手为酷暑烦恼

2013-03-19 13: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国际社联飞碟射击世界杯赛在墨西哥继续进行,在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20岁的意大利选手加拉兹尼(GRAZINI Valerio)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刘杰获得第24名。

  今年国际射联飞碟比赛规则有了很大变化,以前决赛是资格赛前6名晋级决赛,资格赛+决赛的总成绩决定排名,现在新规则改为,资格赛前6名进入半决赛,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半决赛。半决赛选手重新比15靶,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进入金牌PK赛,排名三四位的选手进行铜牌PK赛,半决赛成绩也不带入奖牌PK赛中。

  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为125靶,比赛分两天进行,中国选手刘杰资格赛成绩114中,排名第24位,无缘晋级。

  资格赛排名第六的加拉兹尼在半决赛发挥出色,打出14中,仅次于美国选手布罗斯,后者是15靶全中位列第一,两人进入金牌决赛,决赛里加拉兹尼以14-12的优势胜出,夺取金牌,布罗斯获得银牌。

  意大利的法布里兹和澳大利亚的迪亚蒙德半决赛都打出13中,分列第三第四名,进入铜牌决赛,结果两人都打出11中,不得不进行加赛,漫长的加赛中,2012伦敦奥运会银牌法布里兹以9-8笑到了最后。

  赛后法布里兹直言很辛苦:“太难了,这里这么炎热,而我们的国家现在还是冬天,在墨西哥的烈日下比赛真不容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