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邀前国米主帅执教 年薪350万刀为期3年

2012-12-17 09:29 来源:腾讯体育

曝鲁能邀前国米主帅执教 年薪350万刀为期3年

  库珀(资料图)

曝鲁能邀前国米主帅执教 年薪350万刀为期3年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鲁能选帅又曝出一个新目标!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今天》的最新消息,目前在土耳其奥尔杜体育执教的阿根廷名帅库珀收到了来自山东鲁能的邀请,鲁能为这位前国米主帅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350万美元的合同。而曾执教过马洛卡、瓦伦西亚、贝蒂斯、桑坦德竞技等多支西甲球队的库珀也符合鲁能选帅“有西甲执教经历”这一条标准。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库珀昨日专程赶到马德里会见了山东鲁能俱乐部领导,而双方在之前就有所联系。从时间上看,这完全符合“山东鲁能新任俱乐部老总刘宇率领的选帅团12月13日抵达马德里”的消息。而土耳其媒体还表示山东鲁能也接触了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这一点也印证了《体坛周报》之前的报道。可见,土耳其媒体的消息还是比较靠谱点的。

  据悉,山东鲁能为库珀开出了年薪350万美元的3年合同。除了薪水之外,鲁能还将为库珀支付一笔解约金,因为库珀与奥尔杜体育还有半年的合同。土耳其媒体认为,库珀去中国执教的可能性很大,而奥尔杜体育已经在寻找库珀的替代者,前巴萨球星、保加利亚足坛名宿斯托伊奇科夫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现年57岁的库珀从1993年便开始拿起教鞭,不过在近20年的执教生涯中,他总是与“亚军”有不解之缘,故欧洲一些媒体常以“二奶命”形容库珀。库珀在马洛卡执教时拿过欧洲优胜者亚军、国王杯亚军,随后带领瓦伦西亚又两度获得欧冠亚军,在国米时拿到意甲亚军,甚至去了希腊阿里斯执教也是希腊杯亚军。库珀在欧洲执教期间只拿到两次冠军,但都是无足轻重的西班牙超级杯。

  库珀是在2011年12月成为土耳其奥尔杜体育主帅,上赛季仅率领球队获得土耳其超级联赛第14名,本赛季15轮过后也只是排在第11位。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