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宣布波黑队长加盟 德甲助攻王曾献20次助攻

2012-12-26 11:3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圣诞平安夜,从贵州人和俱乐部传来消息,人和宣布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的加盟。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人和新加入了新鲜血液。米西莫维奇1982年6月5日出生于慕尼黑,身高180cm,场上位置为攻击型前卫,目前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身披8号球衣。从2004年开始代表波黑国家队比赛,共出场71次打进23球,目前是波黑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米西莫维奇是一名中场,现在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足球俱乐部。作为土生土长的德国人,虽然他代表波黑国家队打比赛,但是却从未在波黑定居过。这个在慕尼黑出生、成长并开始职业生涯的小伙子,最终在沃尔夫斯堡正式迈入了德甲一线球星的行列。

  28岁的米西莫维奇出生在德国慕尼黑,从小在德国接受足球教育并且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青训的优秀人才。2004年米西莫维奇由于在拜仁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转会波鸿,之后又辗转纽伦堡,在纽伦堡降级后转会沃尔夫斯堡队。司职攻击中场的米西莫维奇脚法和意识俱佳,往往在球队担任中场发动机重责,2008-09赛季米西莫维奇和沃尔夫斯堡一起力压拜仁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他以单赛季20个助攻的成绩打破德甲联赛的纪录!

  在波黑国家队米西莫维奇也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他是波黑国家队的进攻核心。从2004年开始代表波黑国家队比赛,共出场71次打进23球,目前是波黑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与贵州签约前,米西莫维奇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劲旅莫斯科迪纳摩,2011-12赛季米西和队友一同夺得俄罗斯杯的冠军。在追求兰帕德无果的情况下,米西莫维奇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贵州人和的进攻实力。目前,米西莫维奇加盟贵州人和的消息,只等俱乐部正式宣布。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