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爱子怒骂德隆:空位投不进怎能怪教练

2012-12-28 11:1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艾弗里-约翰逊被布鲁克林篮网解除了主教练的职务,他的儿子小约翰逊在推特中喷脏话怒骂篮网以及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小约翰逊坦言球队根本没有给他老爸时间,难道王牌球星空位都投不进也要怪主教练无能吗?

  在NBA官方评选的11月最佳教练中,约翰逊荣膺东部最佳,孰料刚刚过了一个月他就下课了。约翰逊被炒鱿鱼与球队战绩有很大的关系,篮网在休赛期投入巨资打造阵容,但他们目前仅交出了14胜14负的成绩单,在大西洋赛区落后同城死敌纽约尼克斯6.5个胜场,这是心高气傲的球队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难以忍受的。除了成绩因素之外,约翰逊与篮网球星德隆的关系也不太好,德隆曾公开表示不喜欢球队的打法,他很想念杰里-斯隆的战术体系。在德隆说出这番话之后,很多记者猜测约翰逊的帅位难保,事情的发展果真如此。

  约翰逊被球队解雇,他的儿子小约翰逊在推特中为老爸鸣不平不惜喷出脏话。在小约翰逊看来,篮网这样对待他的老爸是不公平的,这支球队近乎是全新的,应该给教练充足的时间才对,赛季才打了两个月不足以做出判断。“Fxxx(美国四字国骂),太令人气愤了,”小约翰逊在推特中写道,“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不久前刚刚拿到月最佳教练奖,他们竟然解雇了他。要知道,我爸爸执教的这套阵容近乎是全新的。”

  “大家对于这支球队期望太高了,”小约翰逊接着写道,“我们的胜率未低于50%,我爸爸甚至没有得到带领这套阵容征战一个完整赛季的机会。”

  小约翰逊越说越生气,他将攻击矛头直指德隆,坦言作为球队的一号球星连无人防守的投篮都把握不住,这种表现还要怪教练无能吗?德隆本赛季投篮命中率39.8%,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5%。“我很遗憾,那些最好的球员得到空位机会也投不进,看来这都是我爸爸的错,”小约翰逊写道。(硬币)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