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加时压哨绝杀雄鹿 篮网5人上双破4年魔咒

2013-02-20 13: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凭借着约翰逊最后1.4秒的绝杀以113-111加时险胜密尔沃基雄鹿,4年中第一次战胜雄鹿,同时也终结了连续13次负于雄鹿的耻辱历史。

  四节比分(雄鹿队在前):24-31、27-30、30-19、24-25、6-8。雄鹿:詹宁斯34分7助攻6篮板,埃利斯18分8助攻8篮板。篮网:约翰逊24分5助攻5篮板,德隆19分9助攻,洛佩兹19分9篮板。

  篮网上一次击败雄鹿还要追述到2009年3月3日,也许是13连败的耻辱激发了球员斗志,首节篮网以31-24领先,其中洛佩兹和德隆各自贡献7分,乔-约翰逊得到6分。第二节,篮网继续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尽管詹宁斯和埃利斯本节合力贡献15分,但是德隆最后30秒命中一记三分,半场结束篮网以61-51领先雄鹿10分。

  第二节,雄鹿开局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更加火爆的是詹宁斯连砍14分,将比分扳为73平。三节战罢,雄鹿队以81-80反超。第四节,两队比分胶着,最后1分钟,雄鹿以101-100领先,随后桑德斯犯规,布拉奇两罚全中,还剩10秒桑德斯将功补过得到两分,雄鹿103-102领先。加之詹宁斯两罚两中,雄鹿领先3分,然而最后1.3秒约翰逊命中三分,随着詹宁斯错失绝杀三分,两队以105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博甘斯成为关键英雄,他命中两记三分,帮助一度落后3分的篮网将比分追至111平。此后,两队连续进攻失误,最后1.4秒,约翰逊跳投命中,最终帮助篮网以113-111绝杀雄鹿。

  雄鹿队首发:埃利斯、詹宁斯、伊利亚索瓦、桑德斯、巴莫特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德隆、乔-约翰逊、华莱士、埃文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