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1314夜跪地求婚女友 租巨屏助兴半截断电

2013-01-06 08:4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一见钟情,所以钟爱一生,爱就要大声说出来。2013年1月4日,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在这一天有众多的光棍成功表白,也有众多的情侣成功求婚或者走向婚姻殿堂。广州恒大球员郜林也在这一天向女友王晨求婚成功。

  昨天晚上(北京时间2013年1月4日),深圳红钻队球星黄凤涛在新浪微博中率先曝出猛料:今晚是一位好朋友郜林向另一位好朋友王晨求婚的日子,我见证了整个过程,太令我感动鸟。可惜的是京基100的LED太不给力了,竟然断电了。还好在一些朋友的策划下过程还是那么的精彩。今晚是大家值得为他们开心的日子,祝福你们两位。

  郜林求婚现场热闹非凡,不但亲朋好友现场助兴,路人也是停住脚步为这浪漫的一幕喝彩。现场郜林不但准备了“我们结婚吧”的横幅,还单膝跪地送上花束,两人深情一吻定下姻缘。

  而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足球摄影师也在今天及时更新微博,向郜林和王晨送上祝福:“2013年1月4日,因为谐音‘爱你一生一世’,被称为最浪漫的一天,@郜林 在这一天向女友 @王晨Mukii 求婚成功。在此向他们送上祝福。”

  2010年,转会至广州恒大的郜林认识了曾参加2009年亚洲小姐总决赛的深圳大学学生王晨,之后迅速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作为影视戏剧表演专业的学生,王晨却对于体育情有独钟,成为深圳电视台的实习记者。2012年5月,王晨在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中亮相,面对镜头她揭秘了自己与郜林的相识过程,并向郜林深情表白。2012年7月份,王晨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连闯五关击败对手,拿走五项电子产品,特别是在有关体育的问题上,王晨明显更胜一筹。2012年10月份,郜林送过女友王晨一辆价值不菲的黑色保时捷跑车。2013年1月4日,郜林在“表白日”向王晨求婚成功。

  (零零磊)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