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郜林是国内前锋典范 8024小心埃尔克森

2013-04-03 22:0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广州消息,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全面打响,F组广州恒大主场4比0大胜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广东体育解说周维嘉和前太阳神队球员杨朋锋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解说。

  第36分钟,久洛夫斯基传对方身后,马苏克面对出击的曾诚选择一脚挑传,球被曾诚肩膀蹭了一下出了底线。周维嘉表示:“广州恒大后防接连出现失误,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得到机会是蒙通联队当家球星当达,结果会是如何,如果处理更加恰当一下,广州恒大球门就有危险了。”

  第46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外围得球转身就选择远射,球偏出立柱。周维嘉表示:“这个就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巴里奥斯,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半场比赛结束,周维嘉表示:“蒙通联队不单是要看和研究的对手,更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占据一定的主动,但蒙通联队还是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第50分钟,孔卡头球破门。周维嘉惊呼:“孔卡用他最不擅长的方式破门了,孔卡是上赛季亚冠队中最佳射手,本场比赛打进了他本赛季首球,这个球进球的时间下半场刚刚开始,这个对广州恒大相当有利。”杨朋锋表示:“这个球郜林传的不错有速度落点不错,孔卡抢到落点轻松破门。”

  第57分钟,穆里奇与巴里奥斯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推射破门。周维嘉表示:“穆里奇亚冠联赛场场进球,这个入球巴里奥斯与穆里奇配合相当默契,这个传球相当舒服。”杨朋锋表示:“广州恒大下半场两个边路打起来,特别是郜林这边他的突破接连制造了威胁机会。”

  75分钟过后广州恒大有意识控制比赛节奏。杨朋锋表示:“广州恒大2球领先有意识控制一下比赛节奏,打慢一点是对的,蒙通联队整体球员体能下降也很难对广州恒大持续保持压力。”

  第77分钟,巴里奥斯被替换下场。周维嘉表示:“今天巴里奥斯有一个精彩的助攻,整体的状态还不是最佳的状态,他在下一场还是要登场的,要及时调整状态,因为他的身后有个追兵埃尔克森。”

  第84分钟,郜林禁区内射门得手。周维嘉表示:“寻寻觅觅郜林终于掌握到了机会,找到一个机会可以很好的发泄一下。”杨朋锋表示:“郜林成为国内前锋的典范了,对于巴里奥斯也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海马)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