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3-0送申花首败

2013-05-11 10:09 来源:新浪体育

  队员庆祝

  队员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争夺,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两队此前联赛均保持不败。上半场申花队攻势相对占优,下半场恒大表现出中超第一强队风范,两名曾效力上海球会的队员发挥威力,第56分钟郜林接巴里奥斯回做球突入禁区怒射得分,第70分钟孔卡角球被顶出,张琳芃禁区右侧起左脚低射破门,第83分钟埃尔克森左路传中,郜林吊射得分。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积分榜上牢牢占据首席。申花则尝到本季联赛首败。

  今天虹口的上座率较之以往有了很大提升。大批广州球迷也到沪为恒大加油。第2分钟徐亮任意球被恒大解围,托兰佐高吊禁区,哈蒂布反越位切入,但被曾诚抢先出击拿住皮球。第4分钟申花左路起球,金英权抢在莫雷诺之前把球顶出,哈蒂布起左脚凌空抽射,曾诚飞身把球扑出!

  申花的进攻主要通过左路的宋博轩展开,不过宋博轩虽然突破时屡造犯规,但徐亮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后全被化解。第13分申花转到右路托兰佐起球,柏佳骏禁区外凌空抽射高出。第14分钟莫雷诺胸部做球,托兰佐远射偏出。被申花压制了15分钟后,恒大也开始展示进攻威力,第16分钟黄博文左路任意球被顶出,荣昊远射偏出。

  第17分钟恒大险些首开纪录,戴琳后场传球失误,巴里奥斯拿到球后直扑禁区,他绕开斯基亚维,并过掉扑上来的李建滨,但王大雷出击把射门角度封住,巴里奥斯带到底线附近无奈把球传出,戴琳大脚解围!逃过一劫的申花立刻反击,徐亮禁区外打出贴地远射,被曾诚鱼跃救出。第18分钟徐亮左路传中,哈蒂布头球攻门,曾诚再次飞身把球扑住!接着曾诚手抛球给徐亮,后者拿球就射但打得太正。

  双方开始进入对攻阶段,第2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斯基亚维飞身把球解围,孔卡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王大雷在巴里奥斯头顶上把球打出危险地带。接着徐亮在拦截埃尔克森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托兰佐中路带球时被秦升拉倒,后者吃到黄牌。第29分钟托兰佐截球后横传,莫雷诺趟到内线怒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2分钟主裁李俊的对讲机出现问题,比赛暂停了一小会。

  第32分钟申花右路二过一精彩配合,莫雷诺得球内切到禁区,他起左脚打远角破门!但此时哨声响起,莫雷诺越位。慢镜显示莫雷诺在传球一瞬间越位70厘米。第34分钟埃尔克森拿球摆脱柏佳骏,接着直传前场,巴里奥斯受到斯基亚维干扰,右脚捅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哈蒂布快带到底线后传中,莫雷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莫雷诺中场过人,金英权飞身拦截,莫雷诺腾空跃起摔在地上,李俊判罚他假摔吃黄,莫雷诺表示不解。

  第44分钟冯仁亮和孔卡打出二过一配合后传中,埃尔克森精彩倒钩但方向没打准,冯仁亮拿球后再次下底传中,王大雷腾身在埃尔克森头顶上把球打出!第45分钟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斯基亚维头球后蹭射门高出。

  中场休息时里皮连换两人,郜林换下冯仁亮,赵旭日换下秦升。第46分钟宋博轩禁区线外一点撞倒埃尔克森。孔卡直接打近角地滚球,反应神速的王大雷把球艰难托出,恒大右路开出角球,张琳芃在戴琳防守下头球顶高。第48分钟恒大左路进攻,巴里奥斯直接禁区外围远射太正。第49分钟赵旭日中场附近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莫雷诺被担架抬出。第5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巴里奥斯头球高出。

  恒大开始逐渐进入状态,第55分钟恒大沿着右路进攻,连续配合后由郜林传到禁区,孔卡跟上推射太正!第56分钟恒大转到左路进攻,巴里奥斯禁区内得球后回做,郜林带球杀入后直接怒射,球打在李建滨身上后弹起,又打在王大雷身上弹入球门,1比0,广州恒大领先!进球后的郜林拒绝庆祝。

  领先后的恒大攻势顿起,第57分钟埃尔克森一人杀入禁区,被斯基亚维最后时刻解围。接着恒大快发任意球,黄博文右路传中,巴里奥斯头球打高。一分钟内恒大数次制造危险镜头。第59分钟李建滨双腿飞铲埃尔克森吃到黄牌。第60分钟托兰佐右路传中到禁区,没料到哈蒂布禁区内头球往外顶,失去一次射门机会。第65分钟申花左路任意球开出,戴琳射门被挡,莫雷诺越位位置上接球被吹罚。

  第70分钟恒大再次扩大比分,孔卡右路角球开出,徐亮头球顶出界外,张琳芃跟上左脚怒射,皮球弹地后直窜死角,柏佳骏飞身鱼跃头球解围没有碰到,后面的王大雷扑救也无济于事,皮球飞入球门,2比0,恒大扩大比分!第71分钟莫雷诺外围远射偏出。第72分钟恒大右路角球开出,戴琳头球不远,赵旭日凌空抽射偏出。

  第72分钟申花换人,达迪换下莫雷诺,刚出场的达迪刚出场就获得射门机会,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2分钟徐亮传中,托兰佐打门姿势不对,皮球斜着朝边线飞去。申花队再次拿球,宋博轩左路传中,托兰佐外围送球,达迪鱼跃冲顶没有碰到球!第75分申花用曹赟定换下柏佳骏。第77分钟恒大第三次换人,赵鹏换下荣昊。第78分钟申花在恒大禁区掀起混战,斯基亚维连顶两下,王寿挺最后头球强攻太正,黄博文似乎有手球行为,曾诚拿球后手抛开出,巴里奥斯得球后一路猛突到禁区附近打门高出!

  最后10分钟申花狂攻,第79分钟徐亮任意球横拨到一侧,哈蒂布怒射高出。第80分钟哈蒂布左路接达迪送球后外围射门偏出,达迪中间接力没有碰到来球。第83分钟进球第三次来到,恒大左路埃尔克森传球,郜林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面对王大雷巧妙起右脚搓射,皮球飞入球门后角,3比0,恒大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申花只能争取主场进一球,第85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被曾诚打出,徐亮禁区外漂亮扣球后右脚射门稍稍高出。第86分钟孔卡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8分钟戴琳中场拦截郜林犯规吃到黄牌,戴琳对李俊的判罚特别生气。第90分钟孔卡在申花后场漂亮连过两人,但最后一脚射门被王大雷打出!右路角球开出,赵旭日抽射打疵。比赛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3比0战胜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1-王大雷;12-柏佳骏(28-曹赟定 75分钟)、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20-徐亮、36-王寿挺;8-宋博轩、10-莫雷诺(9-达迪 72分钟)、27-托兰佐;11-哈蒂布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 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4-赵鹏 77分钟);15-孔卡、8-秦升(37-赵旭日 45分钟)、16-黄博文、14-冯仁亮(29-郜林 45分钟);9-埃尔克森、18-巴里奥斯

  (孟巍)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