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近14战11胜+征东必胜 ESPN赞其能进西部前4

2013-01-07 09:08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6日报道:

  又是一场逆转,可能并不荡气回肠,但内容足够丰富。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客场以112-104干掉骑士,本场比赛取胜后休城已经拿到4连胜,同时球队的胜场也已达到20场。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在客场背靠背以112比104击败骑士,取得4连胜。两队近18次交手,火箭赢了其中的13场,第四节火箭顶住压力,在生死时刻再度将比分拉开,并最终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火箭最近14场里的第11场胜利。至于所输给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猛龙,雷霆以及马刺。而在此期间球队分别击败了骑士,雄鹿,黄蜂,老鹰,森林狼,公牛,灰熊,76人,尼克斯,凯尔特人与奇才

  如今的这支火箭,正朝着良性循环的方向发展。哈林组合之间正越发和谐,替补球员则越发给力。今日一战又是典型,当哈登状态不好时,林书豪在比赛中刻意给他传球,比如末节的那次快攻,书豪本可以自己单干,却选择回传给哈登,这一镜头足以说明一切问题。

  至于替补球员,上一场替补三剑客合砍58分固然是小概率事件,但今天休城的板凳匪徒们同样贡献良多。帕特森(微博)又拿到了15分,格雷格-史密斯则有11分11个篮板的两双入账,德尔菲诺则提供了9分的火力支援。当然也别忘了道格拉斯,书豪的替身登场后一通乱战,帮助火箭收复不少失地,道格拉斯在场上时,火箭的效率为+7,换言之即他在场上时火箭能净胜对手7分。同时休城今天登场的四位替补,其效率值全部为正。

  同时更难得的是,火箭今天还是背靠背的比赛,且连续奔波与密尔沃基与克里夫兰,算是舟车劳顿。能在这种情况下硬顶过去,实属不易。当然了,背靠背赢球也在一定程度上让球队更加充满信心。

  在一月魔鬼赛程开始前,《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便曾撰文一篇,称这个月将是判断火箭是否具备季后赛等级的关键一月,毕竟球队要在16场比赛中面临12个客场的考验,且要打连续5次背靠背!如果球队受赛程的拖累连战连败,那么自然说明并不具备足够的底蕴。不过至少就目前来看,火箭依然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

  《ESPN》如今也已看好火箭,在最新更新的季后赛概率榜中,火箭杀入季后赛的概率已经高达94%,也就是说如果能维持这样的走势,那么火箭将入围阔别已久的季后赛。更值得一提的是,《ESPN》甚至认为火箭正常情况下最终能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并最终锁定西部第4的位置。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