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被动中使出一招乾坤挪移 改判!这次准确无误

2013-01-30 09:4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一场总决赛在北京队主场进行,本场比赛北京队在浪费一个赛点以后被八一队逆转痛失主场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力争拿下首场总决赛,为第一次夺下联赛冠军奠定基础。势大力沉的跳发、精彩的鱼跃防守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并且也出现了队员抽筋等突发状况以及争议判罚而出现了火药味。

  王琛抽筋后坚持比赛

  第三局打到10-7北京队领先三分时,北京队接应王琛在四号位进攻得分,但随即他突然倒地,手捂着左腿显得非常痛苦,他抽筋了!这位小将今天发挥格外出色,可能是过于兴奋,才打了半场球就出现了抽筋。北京队主教练李牧施展“乾坤大挪移”,让替补二传赵艺换下了王琛,结果他上来就一个进攻造成对方拦网出界,随后又发球得分!这个奇兵不辱使命!

  此时的王琛只能俯卧在地板上,北京队队医对他进行紧急处理,对他的左腿进行针灸治疗,王琛痛苦的表情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北京队在王琛不在场的一段时间里发挥格外出色,很快就将比分拉成21-12,这时王琛又换下了赵艺,重新回到了场上。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显然观众都为王琛顽强的拼搏精神而感动。

  祸不单行,在双方战至第五局9-5时,北京队自由人初辉在一次防守之后也出现了抽筋,他显得有点痛苦,不过他很快就自己站了起来,又重新投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

  争议判罚

  本场决赛由前中国女排名将、现国际裁判王子凌担任主裁,在第三局战至12-9时,北京队进攻打手出界,王子凌没有看清,判北京队扣球出界,北京队员都跳了起来,纷纷找到裁判交涉。这时二裁跑了过去,向王子凌说明了情况,王子凌也迅速进行了改判,将这一分判给了北京队。不过接下来北京队赵艺发球压底线得分,底线边裁举旗示意球压线得分,八一队对这个球进行了质疑,慢动作回放显示这个判罚无误。

  这些争议性判罚都是排球场上司空见惯的,不过因为这是决赛,双方都锱铢必较,也出现了火药味。(冰雪季节)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