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办足球赛林书豪受邀 老纳球技不减绝杀对手

2013-07-15 19: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5日消息,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NBA湖人队球星史蒂夫-纳什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举办了一场足球慈善赛。

  纳什邀请了火箭球星林书豪、新加入快船的杜德利以及美国前足球明星马蒂诺加入纳什队。他们对阵的是罗比-罗杰斯队。罗杰斯是美国足球明星,不久前刚宣布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罗杰斯队中还有NBA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美国足球明星布莱恩-麦克布莱。

  纳什的足球水平之高是众所周知的。如果当初他不是选择了篮球,现在你很有可能在加拿大的男子足球国家队名单中看到纳什的名字。而在这场比赛中,正是凭借着纳什的制胜球,纳什队5-4战胜了罗宾-罗杰斯队,取得了胜利。

  纳什是从2008年开始组织这样的慈善赛的。旨在帮助贫困儿童,为他们提供卫生保健和教育,同时帮助他们日后的就业和个人发展,以及乐观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