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将詹姆斯姚明相比 称赞两位都是超级巨星

2013-03-05 09:11 来源:搜狐体育

  姚明和詹姆斯

    姚明和詹姆斯

  北京3月4日,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99-93击败主场作战的纽约尼克斯队。在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9分,11篮板的两双表现带领下,球队终结了尼克斯本赛季对热火的两连胜。

  赛后,巴蒂尔面对搜狐记者的采访,将詹姆斯和姚明进行了比较:“在我效力的球队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姚明是两个超级明星,这就是他们。他们做的一切都会被人们记住。”

  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不仅赢得了队友的称赞,尼克斯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也对他称赞有加:“他在过去的四五年中都是这么打球的。他的职业生涯一直这么棒。你真的不知道该对他做什么。”

  勒布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抢断JR史密斯给卡梅隆安东尼的传球并直接以一记招牌式的暴扣终结了比赛,对此,尼克斯队老将基德有自己的看法:“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他预判到了JR要做什么。他在第四节中完成了两个关键抢断。(JR)试图把球传给安东尼是对的,可不幸的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在防守他并且在第四节完成了两个致命抢断。”(搜狐体育 王骁男纽约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