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虫因大肆歌颂朝鲜被酒店轰走 目击者:他是混蛋

2013-03-06 07:1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结束了朝鲜之行的“大虫”罗德曼已于近日返回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由于罗德曼在下榻的酒店(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时代酒店)餐厅内大肆歌颂朝鲜领袖金正恩,结果遭到周围一片嘘声,最终只能在保镖的护送下狼狈离开。

  “他(罗德曼)坐在吧台上足足讲了有近三个小时。”一位目击者声称,“他反复地讲金正恩是一个多么好的人,而且还说他希望能和奥巴马总统谈论篮球。他甚至还拿着一本那个独裁者(指金正恩)签过名的语录,并建议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去好好读一下。”

  另一位在场目击者则表示:“丹尼斯-罗德曼的行为证明了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他就是赖着不走,别人让他闭嘴他也不听劝。最后吧台上的酒保实在忍不住发飙了,他才选择离开。”

  据了解,虽然罗德曼是这家酒店的常客,但是酒店工作人员普遍对他喜欢哗众取宠的行为颇为反感。

  “他是一个大麻烦。”该酒店一位内部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声音很大,而且总是会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说,有时候他会大半夜地穿着一件浴袍来到前台,并要求这个要求那个的。我在想他是不是只有在电视上的时候才会保持清醒?”

  那天晚上,罗德曼便匆匆办理了退房手续,并前往同样位于曼哈顿的万豪酒店入住。他的一位随行人员对此的解释是:“因为他明天一早要赶飞机,而万豪酒店距离机场更近一些。”而另一位随行的解释则更有意思:“时代酒店一直是丹尼斯最喜欢的酒店,那里很多人都会抢着和他合影留念,他的贴身保镖对此感到很担心,所以不得不将他护送出酒店。”

  (罗森)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