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榜样!皮尔洛葡萄酒庄揭秘 曝退役后生活

2013-03-06 15:19 来源:搜狐体育

 皮尔洛揭秘退役后生活

  皮尔洛揭秘退役后生活

  他是球场上的艺术家,华丽却不失个性;他是生活中的高富帅,低调却拒绝平庸。皮尔洛,这个将足球表演到极致的男人,已经开始思考退役后的平静生活,他或许将会彻底远离足球,真正回归属于自己的人生哲学。他的未来,属于布雷西亚老家的葡萄园,属于皮尔洛家族用心经营的酒庄。

  作为一个标准的富二代,皮尔洛拥有一个号称“钢铁大王”的老爸路易吉,但从未因此高傲自居。而从一开始老爸反对他踢球,到最终被他征服成为他的球迷,皮尔洛也用了10年的时间证明他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其中的酸甜苦辣唯有他自己可以知晓。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尔洛最终还是遵循父愿,亲身参与到了家族产业的开拓和发展。特别是在2006年赢得世界杯之后,皮尔洛及父亲也是在布雷西亚买下了一个面积达到10公顷的葡萄园,以壮大由父亲投资的中高端红酒品牌。

  经过几年的发展,皮尔洛和其父亲共同拥有的葡萄酒庄已经能够独立生产4种葡萄酒并达到年产4万瓶的规模,广受市场及消费者的亲睐。与此同时,在父亲的帮助下,皮尔洛也是大肆翻新了葡萄园内一个中世纪遗存的农舍,时髦地搞起了生态旅游。

  父亲路易吉说:“有一天安德烈(皮尔洛)离开足球时,他会更多地待在这片葡萄园中,这是我们都向往的生活方式。”而对于皮尔洛来说,每当置身葡萄酒庄时,他也都会处于一种无法描绘的精神状态,这会让他寻找到一种内心的平静。

  皮尔洛称,在意大利,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还拥有着酒庄,或是买了他的葡萄酒也不知道这酒和皮尔洛的关系。但实际上,这就是皮尔洛的目的所在,因为他不希望用自己的名字打广告,来招揽那些慕名而来却对葡萄酒本身没有多少研究的粉丝。

  皮尔洛所希望的,是人们能够真正欣赏他所酿造制作出来的葡萄酒,就像人们喜欢他的卓越球技一样。而当他对足球的激情彻底淡化之后,他则会安静地去经营自己的葡萄酒庄,去追求自己所向往的那种自由祥和的田园生活。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