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效率王10脚打门轰6球 迈过43年尘封纪录差1步

2013-03-15 09:2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卡萨诺表现非常出色,但在《全市场》赛后评分当中,国际米兰另一名球员就力压卡萨诺成为全场最佳,那就是帕拉西奥,意大利媒体如此赞到,“这位蓝黑前锋是对手今夜最大的麻烦。”

  与卡萨诺一样,帕拉西奥本场比赛也有进攻与助攻入帐。国际米兰的第一粒入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第20分钟,若纳坦在右路直传,帕拉西奥拿球之后,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形势,准确地传向了后点,卡萨诺头球攻门得分。这一球可以说传得相当的巧妙,如果传前点的话,瓜林的身旁已经有了对手的防守球员,而后点的卡萨诺只好处于无人盯防的局面下。第26分钟,卡萨诺投桃报李,在中场附近传出一脚过顶球,在传球的瞬间,帕拉西奥正好与身旁的加拉处于同一条线上,并不越位,但他的起动要明显比加拉快,闪开加拉之后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弗里德尔,国际米兰射手相当的冷静,选择了吊射,球越过了弗里德尔,眼看着即将入网,但这一次却败给了横梁,球重重地弹在了横梁上,帕拉西奥也惋惜不已。

  属于帕拉西奥的机会出现在第51分钟,坎比亚索在中场拿球之后送出一脚致命的直塞,帕拉西奥再一次甩开加拉反越位成功,这一次帕拉西奥选择了推射,球应声入网,国际米兰将差距缩小为1球,这是帕拉西奥在欧联杯正赛的第6粒进球,如果算上欧联杯资格赛的话,阿根廷人已经有8球入帐,距离博宁塞尼亚保持的国际米兰球员博览会杯/联盟杯/欧联杯单赛季9球的进球纪录只差一球,这一纪录还是博宁塞尼亚在1969-1970赛季创造的,距今已有43年,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欧联杯正赛10次打中球门范围就完成了6粒进球,显示了非常高的效率,正所谓要么不出手,出手必有收获!在欧联杯的射手榜上,帕拉西奥的6球也能够排进前3位,仅次于拉齐奥前锋科扎克的8球与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的7球!

  在最后的生死时刻,帕拉西奥仍然不愿放弃任何的机会。第105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帕拉西奥中路顶出弹地球被弗里德里没收。随后,帕拉西奥在小禁区附近觅得机会小禁区抽射再被弗里德尔封出。第106分钟,帕拉西奥将球摆渡给卡萨诺,后者的射门再一次被弗里德尔飞身挡出。尽管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帕拉西奥与卡萨诺一样同样也是球队的英雄。本场比赛也是帕拉西奥本赛季的一个缩影,他一直有着相当稳定的发挥,本赛季帕拉西奥在各项赛中为国际米兰出战了30场,打入15球助攻6球,有着非常高的效率,而且往往能够在重要的比赛中挺身而出,替补上场改变场上的局面。比如说在欧洲联赛客场面对克卢日的比赛,米利托开赛10分钟就受伤下场,帕拉西奥替补上场之后完成梅开二度。再比如说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客场0-2落后于卡坦尼亚,帕拉西奥在半场替补登场之后,完成2射1传,用一已之力帮忙球队扭转了局面!怪不得前国际米兰射手克雷斯波如此评价到:“帕拉西奥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前锋,但踢球非常精彩,他能够为球队贡献很多很多!”

  (Cinderella)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