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世界第一只是夺冠副产物 我已经足够稳定

2013-03-26 08:2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四轮比赛经过了暴风雨后,重新开赛。这场比赛俨然成了伍兹的争冠表演赛。最终他以总成绩 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赢下比赛。这场比赛是老虎-伍兹第77个美巡赛冠军,打平了萨姆-史立德单场比赛的夺冠纪录,更重要的是这是他自2010年10月跌落神坛后首次重返世界第一!赛后老虎-接受采访情绪平静,他表示重返世界第一不过是努力打球、一次次不断夺冠后的副产物。

  第八次在湾丘球场稳定冠军的老虎-伍兹表示:“我在这儿打得很好。夺冠轻而易举。”

  谈到世界第一,伍兹说:“这是努力打球、保持耐心,以及再次不断赢球的副产物。”

  对于背靠背接连赢下凯迪拉克锦标赛和帕尔默邀请赛,伍兹认为这是他已经趋于稳定的征兆。“我觉得这说明我比赛变得稳定了,每一轮起伏不大。”伍兹说,“我想我已经有些年份没有连续打出这样稳定的球了。”

  而谈到2012年大满贯赛颗粒无收,和即将到来的2013年美国大师赛,伍兹同样保持了充分的耐心。“那时候我的状态并没有足够的稳定,而最近几场比赛已经变得好多了。”伍兹坦言,“你首先应该在家打好球,然后是周四、周五、周六,最后是周日,接下来才是大满贯比赛。”

  (Solvang)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