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欲在今夏跳出合同 公开表示愿为国效力至2016

2013-04-01 07:5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丹佛掘金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今年29岁的伊戈达拉在接受FOX体育的采访时承认,虽然他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610万美元,但由于是球员选项,因此他希望能够跳出合同,并寻求一份丰厚的长期合同。

  “我需要权衡多种选择。保险一点来看,特别是在今年我们球队打得非常不错的情况下,我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其他球队应该清楚我的实力以及我可以为他们带来什么,包括掘金队。”

  伊戈达拉接着说道:“很多球员最终得到一份价值5000万-8000万美元不等的长期合同,都是选择放弃了之前一份合同内的最后一年薪水(即便数目很大)。因为那样可以得到更大的保障。”

  很显然,伊戈达拉并不排除与掘金队续约的可能。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分(2009-10赛季以来的最高),掘金队目前取得50胜24负,暂居西部第三。

  “我的最大目标是在一支我可以真正发挥出作用的球队中效力,哪怕不需要我得到很多分数。”他说道,“如果我能够帮助掘金队赢球的话,那么根本就不用担心自身的价值。”

  “当然了,这毕竟是生意场上的事情。我现在没法做出任何承诺的,但是我对过去几个月中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对我们的未来非常重要,因为我只想赢得比赛。”

  尽管对于自己在NBA的未来还不是很确定,但是伊戈达拉表示他非常愿意为国家队效力。2010年,他曾跟随美国男篮夺得了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金牌。

  “我希望能够参加2014年的世锦赛(在西班牙举行)以及2016年的奥运会(在巴西举行)。”他说道,“之前跟随美国男篮出征比赛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和大家一起尽情地享受篮球所带来的乐趣。”

  近日,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在接受FOX体育的采访时坦言,目前已经有一些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美国队成员表示愿意参加明年的世锦赛,不过他不愿透露具体的姓名。

  “他(杰里-科朗吉洛)已经给我的经纪人打过电话,所以我想他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伊戈达拉最后说道。

  (罗森)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