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神自评米兰首赛季远超预期 对小法老印象最好

2013-04-02 14:15 来源:搜狐体育

  米兰的上半赛季属于沙拉维,而自冬歇期过后则属于巴洛特利,但在见诸报端的诸多先显要位置上,90后的尼昂却一直在与他们两个并称,“洗剪吹”的90后组合被认为是米兰的未来。

  尼昂自己怎么看?法国小伙坦率的承认,自己在这里的第一个赛季已经“超出预期”。这名承载着和沙拉维、巴洛特利一样多期望的红黑少年的确有理由这么说,本赛季在阿莱格里手下,他已经有14场联赛出战,并几乎以一己之力终结巴萨的逆转之梦——如果那个单刀没有被打在立柱上的话——但单刀本身说明问题,娘神在米兰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能得到队友的鼎力支持,能创造出单刀的良机,你还能对一个18岁的孩子要求的更多么?进球?他有,助攻?他也有。

  尼昂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表示:“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远远的超过了我自己的预期,我还很年轻,我以为我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适应环境和学习这里的足球。”

  “与我所想的相反,教练给予我极大的信任,马上给了我表现的机会,这对于帮助我树立信心极有裨益。”

  在谈到队友的时候,尼昂似乎对小法老的评价更胜其他队友:“艾尔-沙拉维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博阿滕与巴洛特利也是一样。”

  就在前一天,尼昂与小法老、巴神在行李架上躺平了自拍,搞怪的性格似乎使得他更加快速的融入了米兰锋线这个年轻的集体。前路还很漫长,法国前锋目前还缺乏足够的数据来证明自己,并缺乏令人记忆深刻的画面。但无论如何,他正走在飞速成长的正确道路上——在阿莱格里与沙拉维等队友的庇护下。(搜狐体育 新八)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