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重签骑士!? 克利夫兰愚人节调侃詹皇

2013-04-02 08:38 来源:新京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众所周知,每年的4月1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这一天,不分男女老幼,大家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难怪这次连《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也不老实了一回。当地时间本周一,该报刊登出来的头条新闻竟是“勒布朗-詹姆斯续约骑士队!”

  很显然,《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这个头条新闻完全是为了配合愚人节的气氛,由于这版头条新闻太过醒目,以至于从很远的距离望去都能看到“勒布朗-詹姆斯续约骑士队”这几个大字,因此编辑不忘在主标题下面加上这么一句话:“孩子,你是不是被骗到了?现在你可以跟着我们这条愚人节的新闻一起乐一乐!”

  但是话又说回来,詹姆斯未来重返骑士也并非没有可能。到了2014年夏天,一旦詹姆斯届时选择跳出合同的话,他仍有机会与老东家骑士队再续前缘。只不过,《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这版头条貌似来得着急了些。

  (罗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