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是幌子!国米实抢蓝军目标 旧主接洽米利托

2013-04-02 14:22 来源:搜狐体育

  赛季尚未结束,国际米兰却只能开始将目光转向新起点了。新赛季的蓝黑军团究竟是怎样一番面貌成为国际米兰拥趸们最关心的问题。

  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自然一直是焦点话题。《米兰体育报》在昨天表示,尽管欧冠门票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已经成了海市蜃楼,但蓝黑军团的本赛季仍然有成绩方面的追求——联赛没多大意义了,可国际米兰还有意大利杯这个任务。毕竟21世纪以来,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这块赛场上取得的成绩相当抢眼,之前曼奇尼、莱昂纳多能获得莫拉蒂的认可也是因为球队意大利杯中封王。年轻的斯特拉马乔尼只要复制前辈在意大利杯赛场的成功,莫拉蒂就会给他更多的机会。当然,还有更乐观的媒体,相信斯特拉马乔尼无论如何都不会下课,这一方面是因为国际米兰本赛季成绩不佳与球队自身实力的关系更大,另一方面也是莫拉蒂中意的名帅加盟希望渺茫,与其换一个不被莫拉蒂看好的教练,不如再给斯特拉马乔尼一个赛季时间。

  一旦锁定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策略也就明朗了——将在减少资金支出的情况下尽量满足斯特拉马乔尼的技术要求。之前曾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希望引进拜仁边锋罗本,不过荷兰人的工资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全市场》就表示蓝黑军团其实另有目标,这个人就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马尔科维奇。事实上此前有关马尔科维奇与国际米兰的绯闻也曾数次被媒体提及,只是现在蓝黑军团似乎已决定展开最后的攻势,以免这位天才中场被切尔西抢走。而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巴尔扎吉也指出马尔科维奇非常适合在斯特拉马乔尼喜欢的4-2-3-1阵型中拖在前锋身后提供支援。

  在锋线上,尽管桑普多利亚坚称赛季结束后才会讨论伊卡尔迪的转会,但实际上国际米兰早已签下这位当红杀手,蓝黑军团真正要跟桑普多利亚讨论的仅仅是转会费的支付方式,以及桑普多利亚拥有的另一名天才前锋扎扎。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国际米兰也非常欣赏这位在阿斯科利让人联想起伊布的年轻杀手,他们希望能一并敲定扎扎的转会。而且比起同样在竞争扎扎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开价更大方——蓝黑军团同意扎扎下赛季为桑普多利亚效力以顶替离开的伊卡尔迪,到2014年蓝黑军团再买断扎扎。不过扎扎本人是AC米兰球迷,这可能会影响蓝黑军团与桑普多利亚的谈判。此外,迪马齐奥还表示国际米兰对阿贾克斯的94年出生的新星菲斯彻很感兴趣,但蓝黑军团是否会在今夏出手还不得而知。

  有人来自然也就有人要走,冬季因为无人问津而最终留队的阿尔瓦雷斯依然是国际米兰清洗的重点,但巴尔扎吉认为国际米兰希望至少收回对阿尔瓦雷斯800万欧元的投资,因此能不能将阿根廷人卖掉还是未知数。迭戈-米利托的去留也还不确定,阿根廷竞技队的技术主管阿亚拉最近亲口证实:“迭戈-米利托已经与我们的主席谈过了,他们也见了面,我能说的就是在今年6月份我们会尽全力将他买回来。迭戈希望回来实在是太棒了。”但巴尔扎吉认为国际米兰会努力说服米利托跟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等几位老将一同再为球队踢上一个赛季,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至于卡萨诺,一直众说纷纭,天空电视台认为卡萨诺留队的几率不到20%,但迪马齐奥也承认:“虽然不少外国球队对卡萨诺感兴趣,但在皇马的失败经历后卡萨诺本人并不想去外国踢球。”(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