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趣闻:禅师犯错低级 巴斯为女友留巨额遗产

2013-04-02 14:2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最近美国媒体爆料了关于湖人的一些趣闻:

  A

  天钩爆魔术师的料

  “天钩”贾巴尔最近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追忆了他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往事。

  “我们彼此合作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他赛后是如此的高兴以至于那看上去像是再次赢得了NCAA的冠军。他当时很疯狂,跳到了我身上(拥抱)。”贾巴尔说,“我们随后进入了更衣室,我说‘埃尔文,我们后面还有81场比赛呢’。”

  此后,湖人在“天钩”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带领下赢得了1980、1982、1985、1987、1988年的总冠军。贾巴尔表示,最近在湖人主场外揭幕的贾巴尔铜像非常像自己,而“魔术师”的那尊铜像则有些滑稽。

  B

  禅师的打字困扰

  3月28日,前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加入了Twitter。然而,他发表的第一条Twitter看上去并不像人们期待的那样。

  这位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的传奇教练在他的Twitter中出现了错误拼写,把“11 championship rings”打成了“11 champ;ipnsikp[ ringhs”不幸的是,这还被网友转发了几万次。

  但是,不管怎样,聪明的杰克逊还是笑到了最后。他的第二条Twitter在第二天下午出现,是一段视频,杰克逊坐在电脑旁,当他准备打字时叹了口气。他随后旋转过座椅,向网友们展示了他为什么会如此挣扎。他的每一根手指都带着一枚NBA总冠军戒指,既有公牛的,也有湖人的。“我得把这些摘了,不是吗?”他询问道。

  杰克逊在一天之内就积累了14万的粉丝,他总是有办法平息言论。这次的错误拼写更是不在话下。更多的猜测是杰克逊此举是在推销他的新书:《十一戒:成功的化身》,此书将在5月份上市。他Twitter的图片背景便是这本书的封面。慈世平也在Twitter中故意发错,还搞笑地@了一下“禅师”。

  C

  老巴斯给小情人留遗产

  已经去世的前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留给比他小几十岁的年轻女友一笔巨额家产,包括他在夏威夷火奴鲁鲁的一栋房产以及他2009年产的宾利车。

  巴斯的一份遗嘱复印件显示,他将把所有家产留给遗嘱的受托人、巴斯的女儿珍妮·巴斯管理。(遗嘱生效时,将信托财产转移给受托人,由受托人依据信托的内容,也就是委托人遗嘱所交办的事项,管理处分信托财产。)根据遗嘱内容,留给这位女友的家产总价值约为550万美元。(显然这只是巴斯财产的一小部分。)

  这位年轻的女士名叫德里亚·科特兹,她居住在夏威夷。如今科特兹尚未到30岁,他正在学习准备将来成为一名兽医。据与巴斯关系近的人表示,科特兹与巴斯有同居关系。巴斯也是一名花哨的富翁。为了将夏威夷的这套房产和宾利车留给科特兹,巴斯特地在2012年3月修改了遗嘱。

  D

  湖人功勋冠军戒被盗

  三枚总冠军戒指拥有者、前湖人前锋AC·格林最近在南加州的家中失窃。警方表示,他的三枚总冠军戒指被盗。

  3月29日,当地警方负责人称,格林雇佣了小时工帮他把物品搬到储藏室,随后格林确信冠军戒指被这些人盗走。

  该警方负责人表示镶嵌着钻石并刻着格林45号的这三枚冠军戒指每一枚估价在25000美元左右,但是他们对于AC·格林来说却是无价的。这三枚总冠军戒指包括格林和“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一起征战在1987年和1988年获得两枚,还有2000年他辅佐奥尼尔、科比获得的一枚。格林1985年首轮第23顺位被湖人选中,2001年在迈阿密热火退役。

  犯罪嫌疑人目前尚未确认,警方还未采取拘捕行动。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