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仍爱利物浦≠放水输球 6轮拿18分+斩曼联

2013-04-19 08: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点,切尔西将在英超第34轮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是贝尼特斯成为切尔西主帅以后首次率队前往安菲尔德球场与旧主对垒,亦是他2010年被利物浦解雇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面对着如此特殊的一场比赛,贝尼特斯的思绪自然五味杂陈,但他却也强调,他不会念及旧情并肯定想在安菲尔德球场全取3分。

  贝尼特斯先是强调,至今他仍深爱着利物浦的一切,他说:“我的家人如今就还住在利物浦。我曾在那里呆过六年,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无法掩饰这些,我真的很高兴能去那里并与很多老朋友叙叙旧。”随后贝尼特斯话风一转,他继续说道:“对我来说如今最重要的就是率切尔西稳居三甲,我要在利物浦赢球。我相信他们此番会力争胜出,但我们也将尽全力取胜。”

  本赛季英超还剩最后6轮,切尔西与利物浦战罢后将先后对阵斯旺西城(主)、曼联(客)、热刺(主)、维拉(客)与埃弗顿(主)。贝尼特斯表示,他有信心在最后6轮取得全胜并拿足18分。“我有这个信心,我们可以做到。”同时贝尼特斯亦预祝利物浦也能打出完美收官。“我祝他们一切顺利,若他们能赢得所有比赛,直至本赛季结束,那将是无比梦幻的。”(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