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风雨来袭次轮中断 三位美国球手领跑

2013-04-20 10: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奖金580万美元的2013赛季传统高球赛在南卡罗来纳州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第二轮比赛中,由于受到雨水影响比赛被迫在当地时间18点15分叫停,有17位选手未能完成次轮比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8点进行“补赛”。在全天受到大风影响的情况下,三位美国选手斯翠尔曼、霍夫曼和勒布伦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暂时并列首位,前世界第一唐纳德状态回升以137杆和比尔哈斯并列第四。

  今天天气状况如预期般不是很好,风势很大,并且天气预报显示有遭遇雷暴的可能性。本赛季在坦帕湾锦标赛赢得冠军的美国球手斯翠尔曼延续良好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吞下3个柏忌,但也抓住4只小鸟,其中前5个洞便逮下3只小鸟,最终以70杆完成今天的比赛,两轮过后以136杆的成绩与同胞查理-霍夫曼、史蒂夫-勒布伦并列居首。

  实际上昨天便同斯翠尔曼并列的霍夫曼今天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美巡赛新手史蒂夫-勒布伦虽然前4洞便吞下2个柏忌,但“知耻后勇”最终抓住5只小鸟,在今天以68杆的成绩完赛,也因此名次提升暂时并肩位列头名位置。

  上个月完成个人美巡赛冠军零突破的斯翠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儿打比赛真得是太困难了,就在我们说话这当会儿风势还在继续加剧。想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勒布伦、唐纳德)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击球时甚至会偏离方向,你只能谨慎出手。”

  前世界第一、2011年该赛事亚军唐纳德今天状态也有所回升,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即68杆的成绩,总成绩137杆与比尔-哈斯并列第四。唐纳德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今天我打得好了很多,其实今天难度更大些,因为风一直不停,但我控制得更好,所以完成得不错。”

  实际上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北爱尔兰名将麦克道尔和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两人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不过过程却完全不同。如今完全定下来的麦克道尔除了第3洞吞下一个柏忌之外,共抓住了5只小鸟;马特-琼斯则是高开低走,前12个洞便抓下6只小鸟,但最后4洞却吞下3个柏忌,从而拖了后腿甚为可惜。

  2011年便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表现则略令人感到失望,今天在第1洞抓住小鸟后便再无手感,最后多出标准杆2杆完赛,目前以146杆的总成绩并列第98位。包括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毕耶加斯在内的17位选手由于雨水来袭而未能完成今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