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福州站-薛晨/张希2连胜 中国1组合锁附加赛名额

2013-04-25 20:4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结束女子组正选赛第2轮争夺,中国3对选手中薛晨/张希喜迎两连胜,另外两对选手各获1胜。

  中国女沙一姐组合薛晨/张希第二轮的对手是一对俄罗斯组合,首局比赛薛晨/张希开局6-7落后,随后双方战至14平后,薛晨凭借两次发球得分以16-14确立优势,最终薛晨/张希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2平后中国队利用犀利的反击连得3分5-2扩大优势,随后更是18-11早早确立胜势,最终薛晨/张希以21-13总比分2-0战胜俄罗斯组合,迎来正选小组赛两连胜,从而也至少锁定一个16强附加赛的资格。

  相比薛晨/张希的获胜,中国组合王凡/丁晶晶的胜利更为戏剧性。由于王凡/丁晶晶的对手德国组合卢丁维格/沃肯霍斯特中沃肯霍斯特赛前受伤,因此德国队(微博)无奈放弃比赛,王凡/丁晶晶也由此不战而胜,两轮过后王凡/丁晶晶战绩为1胜1负。由于德国组合明天也将退赛,这样王凡/丁晶晶已经确定晋级16强附加赛。

  岳园/马园园成为中国队下午唯一输球的组合,两人未能延续上午战胜意大利选手的良好势头,仅耗时34分钟便以0-2(16-21,19-21)败于一对捷克选手。

  26日上午,中国女沙3对组合将迎来正选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薛晨/张希将迎战另一对俄罗斯选手,王凡/丁晶晶对垒奥地利施威格尔姐妹,岳园/马园园则将对阵巴西重组选手塔丽塔/利玛。(Jekkie)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