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周五出征巴黎世乒 继科不谈卫冕许昕斗志高

2013-05-02 20: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结束了47天的封闭集训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进行了出征巴黎世乒赛前的最后一练。明日全队将出发,先奔赴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然后再到巴黎备战。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希望一雪十年前男单未能进决赛之耻。不过上届冠军张继科则低调地表示:“希望自己一场一场好好地打,目标也不是说非要提卫冕什么的。”

  根据央视《体育新闻》的报道,这次国乒出征世乒赛,主要的对手还是我们自己。在女队的训练场地,前段时间脚受伤的郭跃,已经开始与李晓霞搭档联系双打。丁宁也在和郭焱练习放高球,上届单打冠军丁宁最近正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期望这次世乒赛有更高的表现。

  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则更担心几名年轻球员的情况,这次世乒赛朱雨玲、陈梦、胡丽梅等新人获得单打参赛资格,孔令辉说:“我现在就是对几名年轻队员把握还不太准,不清楚他们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当然,孔令辉也表示他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放手一搏,打出精彩的比赛。

  男队的几名主力今天在训练之余,则忙着理发。刚刚反超马龙,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宝座的许昕意气风发地说:“我的头发比较多,而且还有白头发。以前大赛前我都去染发,但成绩都不太理想。这次我干脆就不染了!”上届男单冠军张继科最近半年多状态不够好,对于即将开始的世乒赛他低调地说:“目标也不是说非要提卫冕、夺冠什么的,希望自己一场一场将比赛打好。”

  十年前的巴黎世乒赛,国乒男队罕见地没能打进男单决赛。时隔十年再次出征,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一定要一雪前耻。为此,这次国乒 男队参加单打的7名主力,基本放弃了参加双打及混双的比赛,目的就是全力打好单打比赛。明日,国乒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奥地利Schwechat,在那里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5月10日国乒将士将从奥地利直接奔赴巴黎赛场。(搜狐体育 红星耀 据央视《体育新闻》)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